信任不少喜爱看英剧和美剧的英语爱好者都梦想着有一天可以像剧里的艺人相同,信口开河即是一口地道而流利的英语,特别对于一些听起来酷炫而又时尚的俚语更是望而兴叹,今天就让合肥翻译公司带您一同走进俚语的国际! 1.kick ass 了不得 A: Wow, you shot 30
信任不少喜爱看英剧和美剧的英语爱好者都梦想着有一天可以像剧里的艺人相同,信口开河即是一口地道而流利的英语,特别对于一些听起来酷炫而又时尚的俚语更是望而兴叹,今天就让合肥翻译公司带您一同走进俚语的国际!
1.kick ass 了不得
A: Wow, you shot 30 points in one match! Awesome!
A:哇!你一场竞赛得了30分!
B: Yep, I just kick ass.
B:是的!我即是凶猛。
2. As cool as a cucumber--泰然处之;镇定
3.kiss ass 拍马屁
A: Mary, I’m sorry for cheating on you before. Is there any chance that we can get back together?
A:玛丽,我很抱愧之前对你不忠,咱们还有复合的也许吗?
B: I don’t know, but you can kiss my ass.
B:我不知道,不过你可以凑趣我。
4.blue in the face--尽力到极点,却仍是白费无
5.head in the clouds--做白日梦,活在梦想中
6. Give it a shot--试试看
A: It would be so nice if I can win this game, but I am still not good enough.
A:假如我可以赢下这场竞赛该有多好啊,可是我还不行优秀。
B: Give it a shot! You will never know.
B:试试看啊!没试怎么会知道。
7. heart in your mouth--心提到了嗓子眼。
8. knock it off! 停手!
A: Jack, knock it off! Your singing is killing me!
A:杰克,中止好吗!你的歌声几乎要命!
B: Hey! I think I'm good.
B:嘿!我觉得唱得挺好的啊。